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98學年度畢業之系友於100年11月30日前撥空填寫「畢業生流向調查」

教育部與學校為了解學生畢業後的動態,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,針對全國98 學年度畢業後一年之大專、碩士、博士畢業生進行問卷調查,進行「畢業生流向調查」,調查內容包含畢業生現況、初職與工作經驗、求職經驗、自我能力評估等內容,以便瞭解本校畢業生就業與升學情形。

敬請98學年度畢業之系友撥空於100年11月30日前上網填寫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。您的個人填答資料絕不會公開,僅作為全體統計分析使用。填答完畢,還有機會抽中1,000多項大獎!

詳細內容請參閱網址:https://www.cher.ntnu.edu.tw/?p=575

◆ 98 學年度(民國99年)大學部畢業生請至以下網址填寫:https://ques.cher.ntnu.edu.tw/ques/qroot/q/98p1ba/

◆ 98 學年度(民國99年)碩士班畢業生請至以下網址填寫:https://ques.cher.ntnu.edu.tw/ques/qroot/q/98p1ma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