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111年度系友回娘家活動

各位親愛的系友:

  年度系友會,謹訂於民國111430()上午10於本校理學院四樓舉辦系友大會

  今年活動當日為系友規劃在理學院四樓舉辦餐會,用餐完畢後,各系隊將安排球類活動(籃球、壘球、排球等),不僅可重溫大學在校生活,亦促進系友們和學弟妹間的情感交流。

  友們豐富多元的職場經驗為系上難得可貴之資源,為經驗傳承,在此誠摯地邀請各位返校參與系友會談,彼此交流。希望藉此機會讓學弟妹們了解職場職務內容及所需相關技能。如系友有意願分享個人經驗,煩請回函告知,將另立時間舉行系友分享會。

詳細的活動時間、流程,將於四月初公告。為方便規劃活動及餐會,敬請於111411()上網確認您的參加意願,並請各位系友留下聯絡方式與資料,以利系上更新系友資料庫,部分資料將放置於本系系友會網頁,請各系友踴躍回函,以減少系上再使用電話確認之手續。 PS有任何問題,請與我聯絡。

聯絡方式:0922-080-772 / coastq22889@icloud.com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pV5G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立高雄大學應用數學系

系友會會長 張奕得敬邀

瀏覽數: